キャンペイン
推廣情報
一田.香港一 - 世界級香港侍酒師品味推薦

一田為突破現有超市框架,注入嶄新「香港一」概念,不斷集結滿載香港食匠精神的美食,讓顧客用味蕾發掘香港精英追求極致的一流精神,以及本土匠人製作美食的傳統手藝。

 

為打響「香港一」主題頭炮,一田首度聯乘世界級香港侍酒師Reeze Choi,透過其精挑細選的餐酒配以獨到的品飲筆記,引領顧客發掘味覺與微醺之間的無限可能。Reeze由開初投身餐飲業到全力向侍酒師方向發展共工作了17年,並創立侍酒師服務及葡萄酒顧問諮詢公司,一直持守「Wine is for everyone」的理念,向葡萄酒愛好者分享和討論每瓶佳釀背後的故事,探索佳餚與美酒間的連繫。Reeze多年來於國際侍酒師大賽中獲獎無數,更是首位華人在世界侍酒師大賽進入決賽並奪得季軍殊榮,同時也是世界侍酒大師公會的高級侍酒師、ASI Diploma 認證侍酒師和 CSW 葡萄酒認證專家。煥然一新的「香港一」飲食體驗,將盡顯多元的本土食感!

 

Reeze Choi相關榮譽:

- 2023世界最佳侍酒師大賽季軍

- 2018 A.S.I. 亞洲-大西洋最佳侍酒師大賽亞軍

- 2016, 2017, 2020及2022大中華區最佳侍酒師冠軍

現代日式生活百貨
網上輕鬆選購優質生活百貨、超市美食
デパート
一田百貨
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
一田超市
コンビニ
一田KONBINI